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你算哪块小饼干
江苏/南京财经大学
#物业/安保#南京锦创催收如何?好做吗?
有人知道的话,帮忙解答一下,多谢
物业/安保
阅读
1.2w
回答
2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曹先生
四川/四川文理学院
不晓得
创建于: 18-08-24
4赞
0踩
0评论
举报
2条回答
默认排序
按时间排序
殷先生
天津/哈尔滨理工大学
催收工作都不好干
创建于: 18-08-24
3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工程管理#做园林资料,但是之前没有这方面的经验,刚来的时候说会有人带,来了以后发现并没有人带
2回答
6804阅读
#旅游服务#该不该去做医药类公司的销售
3回答
1.3w阅读
#求职困惑#方便问一下环境设计毕业以后的就业方向吗?
1回答
4785阅读
#求职日记#武汉除了催收还能做什么?可以带带我吗?
6回答
9200阅读
#物业/安保#物业工作该如何取舍?
14回答
2.6w阅读
#物业/安保#面试物业经理常见问题请帮忙解答
1回答
6593阅读
#绿菱电子材料(天津)有限公司#请问贵公司工作体验如何,加班啊双休啊待遇啊住宿条件之类的有人了解吗,气体分析在实验室还是进车间呢?
1回答
6151阅读
#面试经验谈#朋友们,有人了解人力资源服务公司吗?面试已通过,不知道要不要去,压力是特别大吗?很累吗?
1回答
4019阅读
请各位职场老人帮忙解答下
0回答
2026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