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雪松
吉林/长沙理工大学
#工程开发技术人员#大学毕业进入海外央企施工单位工作5年,考虑职业规划,想回长春往造价上发展,请问我这想法可行吗?
工程开发技术人员
阅读
3623
回答
1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修炼
重庆/重庆大学/项目经理
你的想法总归是可以可行的,关键是你要坚持住啊。很多时候,你考虑越多,约束你追求梦想的障碍就越大。
创建于: 21-02-23
4赞
0踩
1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HR提问墙#35岁土木男一枚,央企工作11年,最近为继续考研深造还是多多考证而困惑,望大佬们解惑,不胜感激!
5回答
1.3w阅读
#工程开发技术人员#大学毕业以来一直在从事民航工程,想转行,有点迷茫?
0回答
2758阅读
#工程开发技术人员#央企施工单位现场工作8年,一级建造师,中级工程师,全日制大专,本科业余,规划往技术和甲方方面发展
0回答
3418阅读
#工程开发技术人员#应届毕业生去了中铁建局排头兵。
3回答
5174阅读
#工程开发技术人员#海外项目推荐
0回答
2356阅读
#工程管理#91 年,施工单甲方,有点尴尬
3回答
6283阅读
#检测工程师#到底是回长沙发展,又换什么工作好呢?
1回答
5101阅读
#职业规划#本人31岁,建筑工程行业发展方向
7回答
2.6w阅读
央企施工单位裁员了,该换什么工作?
3回答
9246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