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小样
湖北/湖北大学/高中政治老师 政教处主任 工会委员
中核二四怎么样待遇,我们做党建的,第一年,第二年,第三年,我们是校招进去的
阅读
1.9w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1.底薪6000元/月起,转正后每个月递增500元,第一年最高可达到8000元/月;第二年最高可达10000元/月;第三年最高可达12000元/月 3.公司每位员工每月有发放生活 年薪15万++,20万++不是问题!!! 更多待遇联系我(实际上缩减为一句话:只要会电脑打字就行!!!)加微信ke789234
0回答
6758阅读
#中建三局#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工程工程总承包公司 海南分公司怎么样? 我是海南人!今天接到公司的电话,待遇是 第一年一个月4000无五险一金! 第二年,8000无过节费! 第三年签派遣合同,有五险一金但是无住房公积金!我现在在中建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一个月4000还有过节费 待遇真的是这样吗?
4回答
1.8w阅读
#工程造价/预结算#造价专业,迷茫
10回答
2.1w阅读
#建筑/室内设计#建筑工程管理专业,毕业第一年工作是监理资料员,第二年和第三年工作是房地产工程总监助理,第三年工作是电子商务主管至今,想要规划人生工作方向…不知道是考建筑证书,还是去做办公室内勤,还是销售…
5回答
1.5w阅读
#职业规划#工作四年半,想转型换工作。
0回答
1623阅读
#造价员#郑州工程造价是个人都能做么?
2回答
4857阅读
从生物到银行,现在想做医药销售,面试想表现好一点,有没有什么建议
0回答
2554阅读
江苏省电力设计院待遇
2回答
8844阅读
薪资待遇 薪资问题
0回答
9094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