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跨考法硕失败,错过春秋招。 第一个选择: 省某地质局事业编,但属调派岗,并非考入。面试通过且定到最高岗,薪资待遇和事业编一样。但是经常性需要加班,工作强度大。以后有机会考入编制。 第二个选择: 某知名策划公司,但只能从沟通岗开始,有人带,但能否干到策划,全看个人本事。能学很多
写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