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来北京两个月了,找不到工作怎么办
阅读
5458
回答
1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找不到继续找
创建于: 19-12-10
3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失业日记#在中型企业做了四年会计,这离职两个月了,咋就找不到工作了呢?
0回答
2937阅读
#失业日记#来人啊,救命啊!北京疫情解放我已经事业快两个月了
2回答
4699阅读
#电商运营#找工作找不到哎
2回答
6052阅读
你们来北京多久了呢?第一次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用了多久?我来了两个月了都找不到工作是不是很失败呀?
1回答
7134阅读
在北京找了将近两个月UI了,找不到。
6回答
1.4w阅读
很想去北京,冲动的把工作辞啦,现在找两个月找不到了,这难道就是对我的考验吗?
1回答
4243阅读
找不到工作该怎么办呢
3回答
1.1w阅读
现在北京找平面的工作很难啊,都找工作两个月了,就是找不到工作……
1回答
3300阅读
退伍军人,学历低,在北京做过销售经理现在在成都两个月了没找到一份稳定的工作。
0回答
2917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