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小玟
江西/江西科技师范大学理工学院
毕业之后应该去哪里发展好呢?
阅读
1557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客户服务#本人17年毕业,软件工程专业。因为一开始对本专业不感兴趣以及毕业之后的去留问题,所以最后回到老家杂七杂八干了一些工作(例如物业客服,超市店员)今年决定回武汉发展,请问像我这样,毕业之后没有什么实质性工作经验,而且也并不想干和本专业有关工作的,去了武汉应该找什么样的工作?
0回答
2085阅读
#数据标注员及质检#大数据专业的应届大学生应该何去何从
0回答
3623阅读
#江西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毕业三年之后,应该怎么发展
0回答
2620阅读
#自动化工程师#毕业之后很迷茫
1回答
4507阅读
#辽宁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学广告设计的,毕业之后去哪里发展会好一点🙏应该朝哪个方向发展
13回答
1.6w阅读
19年6月护理专业男生毕业,毕业之后大医院进不去,小医院又怕之后发展问题。目前行业就是销售
1回答
4217阅读
大学读的是空乘专业
4回答
7187阅读
安全工程毕业的最好发展路径是什么?求大神指点
0回答
1465阅读
我是18届的应届毕业生,想问一下中药制药专业毕业之后应该往哪个方向发展
3回答
1.4w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