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态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匿名

我在一家日企工作,做财务,经理脾气起伏不定,有的时候工作比较累,待遇还可以吧,有些小福利(餐补、交通补),可我有点接受不了经理的脾气,想换一个工作,大家帮我出出主意吧

阅读
1.6w
回答
7
0 收藏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7条回答
默认排序
按时间排序

王先生上海/深圳大学

0赞

0踩

0评论

举报

刘先生上海/北京外国语学院

3赞

0踩

0评论

举报

范先生广东/中共中央党校函授学院

0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人事#目前在一家日企做财务,工作比较单一,经理脾气起伏不定,待遇还是可以的,但我还是想换一家中资企业,本人比较喜欢那种大企业,可以接触到多元化的企业文化,大家帮我出出主意吧,是在日企在过渡一段时间,还是换

7回答   1.7w阅读

#快问快答#大家帮我出出主意吧

2回答   3821阅读

#空中双选会#现在手上有3份offer(应届毕业生),薪资待遇,公司发展等都类似,请大家帮我出出主意,如何抉择?

267回答   53.5w阅读

#财务#33岁,还没结婚,没对象,现在在做出纳,很想转会计,但是没经验。公司经理的性格脾气和做事风格和我不太搭,我也不会拍马屁,属于死干活的那种。一直做的不是很开心,因为老是被骂,我是那种可以吃苦加班,但是受不了气的那种性格,好几次想提辞职,都忍住了,想骑驴找马,又很难经常请假,请大家帮我出出主意,现在应该怎么办比较好,要不要裸辞,怎么才能转做会计,谢谢大家了~

36回答   5.4w阅读

#面试#面试不告诉提成提点是啥意思

1回答   4963阅读

三十五岁以后的职业选择大家帮我出出主意吧!

13回答   2.3w阅读

之前在一家全球500强公司做车间主任,现在跟随以前的上司也是好哥们来一家小公司做车间经理

2回答   4019阅读

老板的亲戚怎么处理关系。。

11回答   3.3w阅读

请大家帮我出出主意,该不该辞职?

4回答   4910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