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高中文凭 特别爱吹牛皮的收么
阅读
1240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工程部经理#想回乡就业,
1回答
2501阅读
#职业培训#吹牛上瘾想找讲师工作。敢怼我不?
2回答
3867阅读
21岁 退伍兵
3回答
6230阅读
上班一个月了,感觉特别的好。虽然是在国外但是这边的工作环境真的很好,想想自己这高中文凭居然在这一天有这待遇,在高级写字楼坐在电脑前,下班有人接送,住高档小区。公司的这些待遇太好了。每个月都能拿个10000多块,做的销售岗位,给自己定个小目标,你们觉得我年底能拿个20几万回家吗?
2回答
4672阅读
我是一名退伍兵,有五年的军旅生涯,学历只是高中文凭,当兵的时候进单位还是高中文凭最低门槛,一出来最低文凭就要大专了,都说文凭是进入企业的敲门砖,我也很迷茫,不知道干什么好,我只想干个踏踏实实的工作,也因为上完学就去当兵,没什么技术,找工作很纠结。
2回答
2.1w阅读
找工作😭
4回答
7557阅读
骗子公司太多了,该怎么擦亮眼睛选择
0回答
2296阅读
高中文凭 培训机构学习java毕业 找不到工作 特别迷茫
6回答
1.4w阅读
高中的文凭20岁,在外无所事事的工作两年,也没有留下什么钱,从前公司离职了一礼拜了,现在特别的迷茫
3回答
8038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