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有做测试的吗,不管是手机测试还是模块测试,你觉得哪个简单呢。我之前在做手机现在模块,不过想辞职了。
阅读
3808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2020开工立个小目标#之前有过手机硬件测试经验,后面回到成都选择做销售,现在觉得可能不适合,想找稳定的工作,有大佬推荐吗
0回答
1432阅读
#上班摸鱼小分队#二十出头的年纪找到了一个摆烂的工作 到底要不要继续做……
3回答
5563阅读
#人工智能#不知道学5g还是继续干手机测试,干测试,没技术,不知道在哪学习,5g也是一塌糊涂
0回答
2468阅读
#测试工程师#做软件测试,做什么行业的测试会有竞争力些,之前做的手机测试,完全手动测试,在成都这种城市,除了能做手机的外包项目,出来毫无竞争力
3回答
1.0w阅读
#测试工程师#出来快两个月了,想找一份硬件测试类的工作,之前是做手机硬件测试的,一直找不到?吃饭的钱都快没了,该怎么办
1回答
9068阅读
#测试工程师#软件测试工作,之前测试的是手机和平板电脑方面的,现在在广州不好找工作,想转行去做销售汽车。认为可不可以。
0回答
5365阅读
做过半年的web端测试,现在做手机终端的软件测试偏向于蓝牙,1-2年后想再做web端软件测试好转不?
0回答
2560阅读
我之前在外省做手机测试工程师,现在想在成都找个相关测试类的工作,有好的推荐嘛,好找吗
2回答
5643阅读
电力系统自动化专业,第一份工作是做了一年水电管理,后在比亚迪做了两年测试,新能源汽车水冷模块的产品
2回答
8474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