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陈先生
福建/龙西中学
#视觉/交互#公司里面设计地位咋样。对3d模型能力有要求吗。
视觉/交互
阅读
4184
回答
2
1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上先生
上海/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一般般吧
创建于: 20-03-11
4赞
0踩
1评论
举报
2条回答
默认排序
按时间排序
张先生
陕西/南昌工学院
要按别人的意思来,总体来说别人说你做
创建于: 20-03-13
2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视觉/交互#有没有需要模型师的,两年模型经验,做过游戏次世代 ,也做过动画模型,有审美能力,专业是动漫设计制作
2回答
5207阅读
#视觉/交互设计#想学习3d建模去哪里学比较好
3回答
1.2w阅读
#视觉/交互设计#我会ps pr ae 3D渲染 动画,可以找什么工作
1回答
5445阅读
#视觉/交互设计#我是应届毕业生,想学3D
0回答
2211阅读
#视觉/交互设计#毕业之后不知道是从事自己的专业还是去培训机构上课,感觉学校出来啥都不会😭
0回答
2884阅读
#视觉/交互设计#求职瓶颈,为什么现在平面设计要求这么多
1回答
3682阅读
#视觉/交互设计#现在的公司里面的有些人缘素质这么好?
0回答
3075阅读
在东北我做设计感觉看不到未来,想转行又不知道能做什么怎么办?
3回答
4633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