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我打算回老家了,哈哈哈
阅读
8421
回答
4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哈哈哈 替你高兴
创建于: 20-04-25
1赞
0踩
0评论
举报
4条回答
默认排序
按时间排序
试探
四川/西华大学/区域经理
等到疫情结束再重出江湖-迷倒万千中老年女性吗?
创建于: 20-04-27
3赞
0踩
0评论
举报
老家哪的?纽约吗
创建于: 20-04-26
2赞
0踩
0评论
举报
陈先生
广东/湖北省丹江口市技工学校
开心就好!
创建于: 20-04-25
6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人事#在杭州念书3年,工作两年,做人事行政的,3月份回老家台州了,感觉都找不到合适的工作,现在在纠结要不要回去杭州。之所以回来是因为家里人希望可以找本地男朋友哈哈哈,但发现台州好像不太适合年轻人,纠结中…怎么办才好
7回答
1.4w阅读
#人事#有没有做hr的小哥哥小姐姐,我有问题求助,之前校招签了某500强,但是因为离家太远了,我打算回老家那边发展,但是因为签了三方,上面有违约金,如果我一走了之,不赔偿违约金会不会有什么风险啊?我的档案和户口毕业都回老家了,而且现在特别迷茫,大学学的金融,但是找工作都是财务类的。
1回答
1861阅读
#江苏晟亚工程管理有限公司#贵公司年初有招人的打算吗?老家是徐州的,年底有回老家发展的打算,不知道有没有机会
3回答
8144阅读
#财务#什么时候开始投简历好呢
5回答
9471阅读
你打算在北京奋斗到什么时候回老家呢
0回答
2574阅读
回老家了哈哈哈
0回答
2013阅读
年薪40万的你,没有房子和户口,你打算以后如何打算,创业?回老家?继续这么着?
5回答
8375阅读
现在真的好迷茫,离职了3个月,找电商运营助理好难啊,这段时间好颓废,情绪状态也不好不知道该怎么办好
1回答
2897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