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恋上猫的鱼
山东/东营职业学院
你好,资质主管上升的空间是什么?做了里面资质了感觉迷茫
阅读
3300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保密主管,军工资质#做保密这一行,感觉工资很低很累,很不受重视,而且就业面真的好窄,晋升渠道就跟甭说了,跟在部队一样的感觉。
6回答
4.0w阅读
#合规风控/法务/律师#女性36岁,目前在信保类公司做风控管理,3年管理经验,很迷茫,想转行,有什么原则?
0回答
3557阅读
#工程管理#你们觉得现在资质会不会取消
2回答
3418阅读
#环境科学/环保#现在在工厂做运营这块。想转行做环评。怎么样
4回答
1.4w阅读
#行政资质主管#朋友们,你们做资质管理工作,感受怎么样?
5回答
1.2w阅读
#财务#好迷茫,都不知道自己可以做什么工作,学的测绘,毕业做了一年测绘之后就做了一年多的预算员,之后做了招投标管理资质,感觉自己就好像打杂的,什么都做不好
4回答
1.0w阅读
#资质主管#建筑资质行业现在好做吗
8回答
2.3w阅读
你好,我17年本科毕业,现在深圳一家公司做笔译,月薪6k,我口语不行,想问下我这行还有没有上升空间?做了快一年,感觉到了瓶颈期,很迷茫,我是女孩子,也没有男朋友,不知道怎么办?
1回答
7623阅读
法语电商行业
1回答
5484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