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快30了,焦虑啊!
阅读
2224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来树洞说说话#快三十岁还没有目标
0回答
2046阅读
#物流/仓储#临近30,人很焦虑,在快递公司做客服类工作快10年了,目前在东莞,想辞职回湖北,又没勇气提辞职
4回答
8058阅读
30出头地产人何去何从
1回答
6435阅读
工作和要孩子,怎么选择?好焦虑!
2回答
3696阅读
快到30,女,感觉就在焦虑自己快老了,想从事一份越老越吃香的工作
25回答
2.2w阅读
来个兄弟肩膀靠一下
1回答
1795阅读
生活中的你是怎样缓解焦虑的?
1回答
3900阅读
辞职快一个月了,没找到合适的工作,焦虑,心态崩。对不起父母,快30了 一无所成一无所有
1回答
6402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