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孙先生
四川/水南职业中学
哪里需要修车的,中工
阅读
1966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业务员#那些需要修车的,中工。二把手。成都,资阳。都可以。
0回答
2184阅读
#修车#关于修车和其他工作
0回答
2059阅读
#实习生/兼职#那小姐姐请问一下我这个不算优秀的什么叫优秀,而且我给你科普一下吧!修车职位是这么招的学徒~小工~中工~大工,这上面没有写清楚到底招什么,只说要一年工龄,还有如果只是单纯看了你的简历,上面提示的是已查看,或者是直接拒绝,这边来的是有意向让我保持手机畅通,如果我没猜错,他们公司是把我
0回答
3082阅读
#机电中工#当你在外地工作三年,回来家乡 ,心里却,不想修车,想做别的工作,但是不知道要干什么
2回答
7913阅读
#销售顾问#94年,大专学的汽车检测与维修,毕业后在奥迪4S店做了一年多机修,小工到中工级别。后来做过电销一段时间,觉得十分枯燥无聊。现在并不排斥修车,但是不想去熬资历。很迷茫,不知道做什么?
21回答
4.5w阅读
修车哪家强
0回答
2851阅读
现在不知道去做什么好
6回答
1.3w阅读
这活都是短期的,千万别去修车4S店你从学徒干个几年,不换地方还是学徒最多中工,换地方还是学徒,赚不了
0回答
3234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