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宋笑笑
河南/郑州财经学院
你现在能不能很好的处理好你自己的事情
阅读
3676
回答
3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童星
河南/郑州财经学院
现在还不是能特别的把握自己的事情
创建于: 19-06-19
4赞
0踩
0评论
举报
3条回答
默认排序
按时间排序
宋小宝
安徽/宿迁职业技术学院
现在还不能完全的处理好
创建于: 19-06-19
3赞
0踩
0评论
举报
宋笑笑
广西/广西民族师范学院
自己目前还是能很好的处理的
创建于: 19-06-18
1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求职帮计划#工作因为说话不注意 得罪了 整个群里的人 怎么办
1回答
5088阅读
#焊工#本人二保焊焊工在徐州挖掘机厂干了一年。因家里事情不能继续上班,现在家里事情处理好。寻找工作
1回答
4527阅读
#生物/医药#今年大学应届毕业生,已找到一份工作也已入职,但是学校要处理的事情太多,公司也一直加班
2回答
3300阅读
#百年木屋建筑设计成都有限公司#年前面试过,因为以前公司年前还有些事情没处理完,所以当时没有入职。现在以全部处理完,现在贵公司还有入职机会吗?
1回答
4501阅读
#职QStar养成计划#在公司3年了!目前职位一直在往下走,我也不敢说什么!
0回答
1669阅读
#银行#17年毕业,到现在一直在一家财税咨询公司做顾问会计工作,平时和客户各种沟通税务,工商,银行大小事情,最近有家客户公司17年2月份的进项票发现没有认证,不清楚之前负责这家的同事是什么原因没有认证,现在客户天天都在逼我去给他处理,但是税务局需要的资料提供不出来,领导这边也没有办法,客户天天又在催,压力很大,我应该怎么办呢?实在是没有能力去处理这件事情了,我要因为这件事情放弃吗?
1回答
5029阅读
在一家公司试用期两个月,离职了现在,还找我去处理以前的事,合适吗?
4回答
1.3w阅读
我在非洲有七年的公司管理经验,现在回国了,可以从事什么样的工作
2回答
2508阅读
有被公司逼迫主动离职的经历吗?
0回答
2600阅读
现在的上司,做事不敢面对,总是要下面的同事去处理,明明该他处理的事情,他却总是说,我们就不能处理下,就不能承担下,其实说真的,不是一次两次了,再有就是五险一金,从答应给办理到现在已经过去了接近两年的时间,也一直没有给办理!这样的上司,这样的老板,你们怎么看待,其实我想离开了。
1回答
4435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