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Summer谭
湖南/吉首大学
关于跟对人做对事
大家讨论讨论大家觉得真正好的领导是怎么样子的?你们有遇到过真的很好的领导吗?
阅读
1366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求职困惑#211金融本,银行面试总是被刷
1回答
3168阅读
#神操作#在职场遇到的过哪些憨憨领导?
1回答
4567阅读
#舞美设计#各位做服装的设计师们,是不是经常感觉力不从心感觉自己的风格总和领导想要的有偏差,不管在哪上班都觉得不是特别满意欢迎大家来讨论啊
1回答
5214阅读
#财务#遇到领导百般刁难,可就是不开除你,怎么办?
3回答
1.1w阅读
#面试经验谈#公司没有招到合适的人,被通知去面试,领导一直强调年纪太小,又觉得我个人很沉稳。讨论后让我回来等通知
5回答
1.6w阅读
当你的想法和领导的想法发生分歧时,你会怎么做?
2回答
1.0w阅读
新公司入职体验
0回答
1188阅读
有没有跟我一样反感面试前先填个表,然后做自我介绍的?我想说不是有简历嘛,干嘛还要填表浪费时间,简历写的很详细为什么总是要做无聊的自我介绍?我总觉得真正的面试官或者领导根本不需要自我介绍,通过某一个角度直接展开话题相互了解讨论才更全面?
4回答
1.8w阅读
现在辞职好还是年底辞职好?
3回答
5742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