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出逃指南
广东/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化验员
去一家在试运营的饲料厂做化验员怎么样?
靠谱吗,会不会发不出薪水😶
阅读
6085
回答
1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怎么会想到去饲料厂上班?工资高?离家近?社保全?去个正经工厂不也行嘛,不是很理解
创建于: 22-02-19
0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化工医药类研发#16年本二毕业,专业是食品,之前做过食品厂一线工人,化验员,17年初来到杭州,阴差阳错进了一家速卖通销售工资,一个月只给2000,干了3个月,下一份工作是做的天猫客服至今,涨了两次薪水,目前是税前5300左右,和领导说要转运营岗位,领导没同意,想辞职,其他的不会,怕工资还不如现在
2回答
8355阅读
#化工医药类研发#饲料厂的化验员都要做什么工作,主要做什么检验
1回答
4349阅读
#双胞胎集团#饲料板块儿的话,饲料厂化验员待遇怎么样
0回答
2356阅读
#沈阳耘垦牧业有限公司#招聘的化验员是饲料厂化验员吧
1回答
1.3w阅读
#研究员/研究助理#应用化学专业毕业,在饲料厂做了三年化验员,想辞职,干别的,不知道要做什么
0回答
3154阅读
#项目管理#有食品厂饲料厂qc 化验员什么的吗
0回答
4059阅读
21岁 大学毕业一年 毕业后在一家餐饮公司做化验员 已辞职 大家有什么推荐的公司吗
0回答
1300阅读
化验员或质量管理搭边的哪种岗位工资最高
0回答
4309阅读
实习期的公司 老板发不出工资 没法及时交保险说过后可以补交 还有继续干的价值吗?
0回答
1848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