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春节过完一般什么时候开始招聘?或者说一般用人单位是刚过完节来了就招人还是过一个星期等公司人基本都到齐了才开始招人呀?
阅读
1.1w
回答
1
1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杨先生
云南/辽东学院
3月份
创建于: 18-02-11
0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业务运营#很多用人单位招人只是为了了解市场情况和行业情况,发招聘信息并不招人!不止一次遇到这样的怎么办!
2回答
4501阅读
#武汉恒安数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公司要招人吗?招聘信息一直挂着
0回答
2791阅读
#求职困惑#投递简历之后说过完春节面试,但今天发现公司删除了招聘的贴子是什么情况?
3回答
6118阅读
#行政#用人单位入职拖了我三个星期,最后被防鸽子,是谁的错?
5回答
7913阅读
如果你是人事主管,你招人会在春节前招呢 还是过完春节哪几天开始招人?因为我现在要换公司正在找工作,发现工作岗位不多,所以想问看看什么时间找工作需求会大一点
3回答
7656阅读
怎么感觉**招聘和其它公司合作,招聘淡季也挂了很多岗位出来,明明感觉很对口且用人单位招人很急
0回答
2402阅读
招聘的用人单位都不看简历么?
1回答
4804阅读
现在的社会怎么了?
0回答
1557阅读
节前好多公司都只是看了一下简历,但是并没有电话联系,春节前是不是用人单位也在做储备?而没有真正的招人意向!
1回答
6567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