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研究生在南昌找高校做老师,真的工资超级低,面试很多家都差不多情况,越好的学校工资越低,而且目前面试的都是民办的,感觉学校得体制都特别不规范,真的不知道自己定位对了没,本人女,想听听有经验的人的意见
写回答
还有有没有推荐的学校去?
4赞
0踩
0评论
考教师编吧
1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