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专业分析#有银行的前辈可以告诉我下银行的业务经理这个岗位好做吗?待遇好不好?
专业分析
阅读
8401
回答
1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欧女士
浙江/实验中学
要敢于去尝试,做什么工作都是在于自己怎么去做,做得好了待遇就好,现在的社会都是这样,看本事吃饭的!非常现实
创建于: 18-03-24
2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律师/法务/合规#各位前辈好,本人西南政法大学法学专业,通过司法考试,银行工作6年,想换行做律师,求各位前辈指教!
2回答
8045阅读
#文员/助理#从事银行大堂客户接待工作接近3年,也不属于正式编制,银行改革变机器化,现在想找一份文职工作
4回答
1.3w阅读
#物业/安保#我想咨询一下银行逾期债务催收的岗位,有人在从事这个岗位嘛,想咨询这个岗位好不好,具体在做什么
0回答
8375阅读
#财务#银行辞职转会计怎么操作?本人银行辞职准备转会计工作,我的专业就是会计。有初级职称。
4回答
1.5w阅读
#销售顾问#现在销售好不好?
3回答
7761阅读
向前辈们请教下,简历存在什么时候吗?
0回答
2613阅读
银行的客服好不好做呢?
0回答
2765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