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写回答
计调的工作主要是计划与调度两个方面,需要有很强的计划性和责任心,需要从细节开始学起,上手之后很多东西都是流程化的,整体来说工作还比较好做
0赞
0踩
1评论
相比较而言这个工作是很好做的,至少很容易上手。各环节难度都不大,但是每天工作各种事情穿插在一起比较繁杂,需要非常细心,有章法还要有技巧,稍不留神影响面就比较大,要担责任。
0评论
没有工作经验,也不是科班出身很难做,除非你有过人的长处或者优秀的经验
我这边组织了一个职业讨论群,有各行各业的人在这里分享经验,欢迎加入学习知识。我V信:875935798
有点烦,类似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