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呐个Ta
江西/九江学院
向各位大佬取取经
我就想问有没有检验人成功转行的26毕业生
阅读
85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医药医疗圈#骨科手术机器人赛道前景
1回答
1960阅读
#华北科技学院#麻烦问一下有没有华科的校友在伊宁市工作的呀?我15年毕业的~现在想换工作~想向各位师哥师姐取取经
0回答
1900阅读
#求职干货分享圈#最近签国企的各位大佬是怎么成功的~
0回答
1709阅读
#求职日记#22年毕业,制药工程专业毕业,有什么好工作推荐吗,主要想在浙江省找研发合成这块儿,向各位大佬取取经
0回答
2943阅读
#甘肃林业职业技术学院#你们都在从事什么工作,有从事互联网行业的吗?
0回答
3768阅读
#销售管理#待遇那么好,招个人好难,有没有大佬能让取取经
1回答
4507阅读
关于会计专业23届毕业生
1回答
4276阅读
想找一份稳定的工作,想向各位大佬取取经。
0回答
1287阅读
我跟你一样的处境,也是环评想转ESH,不知道你是否转行成功?ESH你做了么?感觉咋样?真心想取取经。
6回答
1.3w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