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从培训学校出来的,简历是否也该写上这一段经历呢?已经工作两年以上了,HR或者企业会不会嫌弃
阅读
2448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HR提问墙#您好!我从毕业到现在已经两年了,我工作经历不多,但是我择业有点快。
0回答
2329阅读
#一线城市生存日记#为什么现在很多公司的HR在面试过程中都是已读不回的状态?
3回答
6157阅读
#大学生求职100问#如果没有校园经历,实习经历也只有一段参观企业的经历。简历该怎么写呢?
3回答
7398阅读
#测试工程师#你好,请问刚从培训学校出来的,非计算机专业的,简历上就写培训经历是否可以找到软件测试工作呀
0回答
4052阅读
从HR的角度来看,求职者短暂的工作经历在简历中空出来或者合并算简历造假吗?
1回答
2.8w阅读
工作经历一二月是否要写简历?
1回答
1.1w阅读
现在的企业想花最少的钱请到清华北大吗
1回答
3471阅读
离职后又有过一段简短的工作经历,在简历里需要提到吗?
45回答
5.3w阅读
简历的工作经历栏中,我已经把工作职责一一陈述,也符合投递的招聘企业要求。然而HR看过后认为不合适,难道是我简历写的不够详细? 我认为涉及到专业方面的细节问题是需要面谈才能说清的、你怎么看?
0回答
1986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