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王女士
重庆/四川大学
你认为管理的核心是管人还是管事?
阅读
3880
回答
5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韩先生
江苏/铜陵学院
国内特色 管人
创建于: 19-02-27
3赞
0踩
0评论
举报
5条回答
默认排序
按时间排序
陌上花开
天津/天津师范大学
通常管理的对象是管人、理事,有些时候需要理人管事
创建于: 19-03-03
0赞
0踩
0评论
举报
冀女士
北京/北京海淀区卫生学校
有制度还可以管人 这样才可以管事
创建于: 19-02-27
0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林先生
广东/广东省潮州卫生学校
规章制度管人流程管事
创建于: 19-02-27
4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湯先生
东莞/井冈山大学
人
创建于: 19-02-27
2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你认为管理的核心是管人还是管事? 管事
8回答
1.6w阅读
你认为管理的核心是管人还是管事? 管事
1回答
6243阅读
你认为管理的核心是管人还是管事? 管事的。
4回答
1.1w阅读
你认为管理的核心是管人还是管事? 管人
6回答
1.3w阅读
你认为管理的核心是管人还是管事? 管理好下面的人做事所以是管人
10回答
1.3w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