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评价一下一点点,奈雪的茶,喜茶有什么不同,你更喜欢哪家?
阅读
4653
回答
1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一點點
创建于: 19-04-09
1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职业培训#老师,您好!我是一名会计专业的学生,今年6月份毕业,实习期间做过会计和人力资源的相关工作,比较过后我觉得自己更喜欢人力资源一点,可目前又不想放弃自己的专业,很纠结,希望老师给点意见,谢谢!
1回答
1.0w阅读
不用过多评价(尤其负面评价)过去,指出现在的职位更适合或更喜欢的部分
0回答
2541阅读
喜茶,奈雪的茶加盟费需要多少。
2回答
1.0w阅读
在茶饮店里能学到茶饮制作的技术吗?我怕学不到,又变成纯粹的劳力,变成宋兵乙。
1回答
4692阅读
本人16年毕业的,工作一年多了,一个普通的二本,一直在做设计,现在不想做设计了,一点点都不喜欢,但还是想在媒体行业发展,请问一下,做媒介或者项目助理这一块人家都要有经验的,难道没有经验的就不行嘛,我是真喜欢影视 媒体行业,
4回答
1.2w阅读
现在是大四,专业是财务管理,想走证券和保险公司,大家能给一下建议吗(。・ω・。)ノ♡
14回答
5.0w阅读
请问现在加盟奶茶店贵吗?
4回答
1.0w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