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克拉玛依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们,都在这边从事什么工作?感觉没啥大的发展
克拉玛依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
1.2w
回答
5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没发展就对了,改行吧朋友!
创建于: 18-03-13
1赞
0踩
2评论
举报
5条回答
默认排序
按时间排序
赵先生
江苏/新疆克拉玛依职业技术学院
你在哪里工作?
创建于: 18-03-13
3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杨先生
陕西/克拉玛依职业技术学院
改行吧,我在西安
创建于: 18-03-28
7赞
0踩
0评论
举报
A女士
新疆/克拉玛依职业技术学院
乌苏
创建于: 18-03-13
1赞
0踩
0评论
举报
倾城时光
江苏/克拉玛依职业技术学院
在苏州
创建于: 18-03-27
1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克拉玛依职业技术学院#有在北上广发展的校友吗?
0回答
2593阅读
#克拉玛依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们,毕业后发展的怎么样啊?
0回答
3009阅读
#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各位校友都是从事什么行业呢,感觉没头绪对自己工作
8回答
1.4w阅读
#银行#想问一下大家从银行出来以后都从事了什么行业,我上二份工作都是银行的,感觉没学到什么东西,从银行出来后不知道该从事什么行业,想往销售方面发展,但小公司又不想去,大公司又没经验不够格,离职一个月了感觉有点着急了。转行有这么难?同行帮忙解答一下
4回答
1.3w阅读
#黄河科技学院#在经开区一直从事物流工作,校友们,有谁在这附近工作的,感觉从事这个行业没什么发展有什么好的建议没有
0回答
3313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