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20万左右吧
阅读
3313
回答
1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废气回收家
天津/东北林业大学/造价工程师
条件达不到,国企工资太低。
创建于: 19-03-21
1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加油打工人#工作迷茫中
2回答
6111阅读
#大厂热议#22届应届本科毕业生,某私企22k一个月和某国企13k一个月,怎么选?
18回答
3.5w阅读
#工程管理#甘肃兰州,31岁,工程管理、成本管理一般岗位,年15万左右的国企,与年20万左右的品牌地产公司,选哪个?国企相对清闲舒适,但是也有可能按部就班没啥激情;地产公司相对紧张亢奋,收益也会好一点,但是忙碌劳累,顾不上媳妇和娃
5回答
1.4w阅读
#求职帮计划#选择成立5、6年的新兴企业上班?还是选择20年管理模式简单的家族企业上班?
1回答
2283阅读
#求职日记#公司不稳定,想换工作了帮忙指点。 现在公司31万左右,合资企业,税后总收入,带公积金。38岁了。
8回答
1.2w阅读
#求职日记#求职迷茫中
1回答
8461阅读
#运维支持#我现在每月工资4000左右!我外面大约有20万左右的外债!所以我想转行做销售,请问现在做销售好做吗
2回答
5722阅读
年薪40万左右,但行业前景到了瓶颈期的公司岗位,和年薪20万左右,行业前景发展期的公司该如何选择?
5回答
1.1w阅读
选择国企还是私企做厂长
4回答
9530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