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写回答
公司总部还行吧。到下面一中队实习了几天,太压抑了,有两个麻杆似的一天神经似的孙总王总一天老牛必了。不上态度两天就瞅你运气了。就说我们就刷实习生,想你在这多久就多久。队长都不好使,他们骂总公司谁。你也不能不跟着要不你也滚球。真犯不上挣这两钱。还得供着他...全文
8赞
0踩
1评论
真的是骗子吗?
3赞
0评论
有了解的嘛 说说怎么回事
0赞
兄弟怎么回事
公司欠钱的,人都走一半了,现在又在招人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