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刘先生
河南/河南农业大学
大家觉得现在4S店工作怎么样?
阅读
2178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医生/药剂师#毕业一年多,第一份工作是在4s店做人力资源,做了半年觉得无压力就辞职了,随后跟随家里人在云南做畜牧兽医行业做了一年,自己不喜欢,现在又回到西安,都快三个月了没找到工作,面试的岗位很多,但是都不愿意去,现在想找一家4s店做销售顾问,请问各位前辈西安哪家4s店正规靠谱?
1回答
4276阅读
#实习生#想知道,现在在4s店售后服务实习,觉得没人帮助自己,而且有续保任务,还得要求相关专业实习,该不该坚持
0回答
1834阅读
#文员/助理#本人97年出生,初中毕业上了3年技校大专,15年毕业参加工作,学校分配在济南4S店做金融保险,离职后在天津平安保险公司做文职,现在在老家一家4S店做续保专员,实习期工资是1500,但是觉得做续保有压力,每月都有任务,完不成任务要扣工资,现在想换一个工作,麻烦各位提点意见???
1回答
5590阅读
#服务总监#4S店售后保养客户流失大
21回答
6.4w阅读
#销售顾问#我现在做的行业是在一家4s店当总经理助理,底薪实习期三~四千加提成,觉得压力很大,之前并没有很多在4s店工作的经验,一下要去学一个管理层的东西,有点难理解,又不想随便放弃,又害怕老大不认可,也没有学习的出口,觉得特别迷茫😔
1回答
9926阅读
#销售顾问汽车销售#大家觉得销售顾问现在是4s店好做还是汽贸公司?还是觉得车行已经不太好了建议转行呢?
5回答
2.1w阅读
18年毕业到现在,几个月财务公司的外勤经验,一年4s店的出纳经验。现在找工作让我产生了自我怀疑……
5回答
1.1w阅读
本人15年技校大专毕业参加工作,在济南的一家4S店做金融保险,离职后在天津平安保险公司做文职,现在在老家一家4S店做续保专员,实习期工资是1500,但是觉得做续保有压力,每月都有任务,完不成任务要扣工资,现在张换一份工作,麻烦各位提点意见???
2回答
8494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