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老黄瓜
河南/河南师大
为什么要把生活区与办公区分开?
阅读
6474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山东宝冶建设有限公司#公司地址怎么在生活区里?
0回答
2323阅读
#甘肃同盛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生活区和厂区距离远吗
1回答
2006阅读
#福建省醉得意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部办公就在办公区,事业部在全国各事业部办公区,职能支持人员都在各办公区,不在门店的。
0回答
2620阅读
#紫金矿业建设有限公司#公司生活区设施便利吗?
0回答
2092阅读
#职场心理#我是不是应该把工作和生活区分开呢
12回答
1.3w阅读
今天去某单位应聘有点大失望,工作和生活区不在一个地方,面试人员和外面黑车直接勾上拉人去生活区变向收费
6回答
5405阅读
从去年到现在,去了三家公司。第一家刚去三个月被收购了,人家有团队把我们都开了;第二家有两个办公区,一个离得很远,入职时说不坐班,有事也去近的那个办公区,入职一周就让去另一个办公区,单程2个半小时,那时候家人生病就离职了;在第三家公司干了三个月,公司又快黄了,到现在没给一分钱……
0回答
3088阅读
有没有人在这2个公司呆过啊?选择哪个好一点?大家给点意见。
2回答
5623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