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写回答
讲一下我的故事,面试时工资加新人补助,下到市场一周面试那个人给我打电话说新人试用期补助减半,我想减半就减半吧,过了试用期还好。和领导一起去N市(省会城市)出差领导比我多60的标准,领导说分开住,我说那行,然后还不能离他太远,所以我就在去哪儿,美图,飞...全文
38赞
10踩
3评论
销售,不建议去,留不住人
17赞
11踩
1评论
去了就是浪费时间,招不到人,坑死人。不信的话可以去体验下。
16赞
0踩
0评论
这个公司都是员工自己走的,扣钱很严重的。有些时候还不给报销,不按照流程的都不给报,没有特殊情况,哈哈哈哈哈哈。已经脱坑了。
9赞
这公司在招董事长秘书 靠谱嘛
0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