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黑龙江中农荣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说说在这的工作体验?
黑龙江中农荣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阅读
2818
回答
2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老板是个老头子,那x装的比市长脾气都大,啥也不懂,天天耀武扬威的,天天就说他儿子多牛x
创建于: 20-02-25
5赞
0踩
0评论
举报
2条回答
默认排序
按时间排序
白女士
黑龙江/哈尔滨金融学院
我最大的感觉就是这个公司太差了,超级后悔去应聘
创建于: 20-02-25
5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