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王振中
河北外国语大学
进体制内怎么那么难
阅读
4118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职场聚焦#为什么很多年轻人鄙视进体制的人?
31回答
2.5w阅读
#采购/供应链/材料管理#女,25岁刚结婚,18年本科毕业,目前小区收费员月薪到手3400,感觉学不到什么,该辞职备考公务员吗
1回答
4969阅读
三十岁还有机会进体制内吗?
20回答
2.5w阅读
中专或大专学历进体制难不难?
4回答
6369阅读
在一家底薪挺高的环评公司上班,项目都是大的难的项目,很难批,很少拿批复,该考虑去其他大环保公司吗
6回答
1.8w阅读
很多人想进体制内,但只有少数进了体制,大多数在体制外发展,体制内和体制外有何区别,这种区别合理吗?
0回答
3999阅读
进体制的目的是什么?
0回答
3293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