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南笙北凉
河南/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公司拖欠工资,找劳动部门投诉,是找公司注册区的还是公司位置所在区的劳动局啊
阅读
2376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劳动保护#在公司上班10个月,不签劳动合同,不转正,不投保,打算离职,是否该去劳动局投诉?
4回答
1.6w阅读
#文员/助理#辞职已经离职,用人单位拖欠工资可以去劳动局告它吗?
1回答
5695阅读
#视觉/交互#上家公司因为疫情原因拖了我三个月没发我工资,我想知道我去劳动局会管用吗,跟那老板说再不给我会去劳动
1回答
4204阅读
公司是在湖南注册的,在广州没有注册公司,但是有办公室,我可以在广州劳动局投诉他吗?
2回答
5504阅读
公司现在说要扣起绩效然后年底统一发放,每个月只按最低工资标准发放工资,我应该怎么去投诉举报
4回答
9754阅读
前公司拖欠工资
4回答
1.0w阅读
现在找工作好难呀!
94回答
4.3w阅读
职场要小心这样的公司
0回答
838阅读
遇到压工资拖欠工资的情况应该怎么办
1回答
2560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