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之前一直做文案工作,但是自己写作水平不是很好,然后也不是很喜欢这类工作,想要转行。附近跟多物流公司,想了解下物流操作员的发展如何?
写回答
没有技术的岗位,不建议!
1赞
0踩
4评论
很累,工资一般,时间长了就感觉无聊
2赞
1评论
没做过,不清楚
0评论
没技术,挣的是体力活,累。
不好做啊
0赞
前景不乐观
3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