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安先生
湖北/泌阳县第一高级中学
高中毕业,做西点,蛋糕,常温,五年了,最近在找工作,就这些。
阅读
3709
回答
1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智囊团Mary
湖北/武汉中央广播电视大学
可以尝试再深造一下,条件允许的话,可以自己开店!
创建于: 18-05-27
1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厨师/厨工#北京找个西点师
0回答
2541阅读
#厨师/厨工#昆明有哪里招西点师么求介绍。
2回答
7913阅读
#常温蛋糕师#请问在合肥地区想学好一点的常温蛋糕西点去哪比较好?
1回答
4752阅读
#找蛋糕学徒 西点学徒#西点学徒 蛋糕学徒 点心学徒,有没有人招啊,迷茫
0回答
3478阅读
#蛋糕师#之前做了两年蛋糕师,现在想转型做西点,然后去培训机构学了,现在出来竟然找不到工作,尴尬了……
5回答
1.2w阅读
#西点师#深圳的同行们
0回答
2435阅读
#面包师,常温蛋糕学徒#想找个面包房,这两年都在做面包,打面、面包整行、烤炉常温蛋糕都会,目前回到老家想在潜山周边长期工作
0回答
2481阅读
想问一下学西点有前(钱)途吗
1回答
4303阅读
我是西点学校毕业的!想找个和西点蛋糕方面有关的工作
2回答
6263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