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您好我想请问一下宁夏迪卡侬的上班氛围那些的到底怎么样 因为在网上看褒贬不一
阅读
1729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大连阿甘科技有限公司#网上对该公司的褒贬不一,所以想问一下,对于公司是正规合同,薪资待遇也如招聘上所说吗?
1回答
7517阅读
#美乐家(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网上对于美乐家的评价褒贬不一,想请问一下作为内部员工(非业务部门),是否有指标任务和业绩压力?另外,内部员工是否要被强制办会员卡?
3回答
1.5w阅读
#视觉/交互#问一下有没有做3d建模行业的,0基础想去做这个行业可以吗?
1回答
2521阅读
#远东国际租赁有限公司\远东宏信有限公司#您好,我之前在一家融资租赁公司工作过,想咨询一下贵公司,但是贵公司网上的联系电话无法打通
1回答
8758阅读
关于事务所的问题
1回答
4514阅读
您好 请问一下宁夏迪卡侬的上班氛围怎么样 看网上都是褒贬不一的
1回答
4065阅读
您好,您现在还在科定上班嘛,我想咨询一下,网上有说交钱是怎么回事?
0回答
1181阅读
您好,我想去兴华宁夏分所,请问一下薪资待遇如何,工作时间等等,期待您的回答,谢谢
0回答
1445阅读
普洛斯公司上班工作氛围如何?
2回答
5775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