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协议是到月底,在礼拜五的时候也就是工作日最后一天实习期间临时通知要我办理离职手续,在礼拜三的时候还发了留用人员需要办理的入职手续的纸,这个情况下我可以得到一个月实习津贴补偿还有因为办理入职体检所花费的钱嘛?
写回答
并没有,协议结束,公司有权不留用的。
3赞
0踩
1评论
可以
0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