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态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陈先生广东/黄河交通学院

#机电制造类研发#毕业快三年了,做过销售 快递 技术员 现在反而更迷茫的不知道自己该做些什么?不想进厂打工却没发现更好的出路 来广州一周了天天无所事事 自己有要废掉的感觉!

阅读
7689
回答
3
0 收藏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推荐回答

沈先生广东/城北中学

0赞

0踩

0评论

举报
3条回答
默认排序
按时间排序

3赞

0踩

0评论

举报

小恶魔发呆河南/黄河交通学院

0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文员/助理#毕业两年,之前做过销售干了一段时间公司没有给工资所以不做了,后来做过行政文秘兼职一些出纳的工作,辞了,再后来就在家没工作快一年了,现在很迷茫,不知道该干啥了?感觉呆在家快废了。我喜欢工作氛围轻松愉快,但总感觉财会类工作压抑沉闷。现在都没有上班的心情了,基于生活压力,必须去上班

5回答   1.0w阅读

#普工/技工#男生适合一直进厂打工吗?

13回答   4.2w阅读

#视觉/交互#将30岁了,没技术,转行销售会怎么样?

24回答   7.3w阅读

#销售顾问#毕业后,做了三年多外贸,现在不想做不知道该做什么!

21回答   4.0w阅读

19届机电大专生,做过三年工程维修(加实习一年)也进厂做过半年技术员。去年年底辞职到现在还没找到工作

0回答   1749阅读

唉,现在压力好大啊,我学的是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毕业三年,混的现在还是啥也没有,目前在做一线销售,天天都是跑个市场终端,感觉好没意思,好没前途,家庭情况很复杂,兄弟俩都没成家,我是老大,感觉好烦啊,现在这份工作干的好没动力,想换工作,可是不知道做什么?迷茫,消极,不知道该怎么办

23回答   7.9w阅读

现在也很迷茫的现在才二十一做过工作也很多也比较能吃苦

1回答   2890阅读

迷茫了,亲们,求支招。。。

2回答   7227阅读

迷茫焦虑的应届毕业生

1回答   6336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