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卢先生
#南阳理工学院#你们都混的怎么样了
南阳理工学院
阅读
6659
回答
2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卢先生
江苏/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学校不是很好,但是不能怪学校,只能怪自己当初不努力。大学学的工商管理,现在重新读机械类本科和研究生中
创建于: 18-01-25
0赞
0踩
0评论
举报
2条回答
默认排序
按时间排序
祖安文曲星
河南/南阳理工学院
不好,想哭
创建于: 18-01-19
0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南阳理工学院#你好,有南阳理工学院的在北京朝阳吗?
4回答
8738阅读
#南阳理工学院#南阳理工学院 乌兰察布?
0回答
3267阅读
#南阳理工学院#南阳理工学院毕业的来济南找工作认可度咋样?
2回答
7398阅读
#南阳理工学院#南阳理工学院毕业的校友有在马鞍山工作的吗
3回答
7768阅读
#南阳理工学院#南阳理工学院的同学们,你们毕业之后都从事什么工作呢?
7回答
1.5w阅读
#南阳理工学院#大家都是南阳理工学院哪一年毕业的?
8回答
1.7w阅读
#南阳理工学院#学长,混的怎样
4回答
6699阅读
#南阳理工学院#无锡有南阳理工学院校友么?
1回答
8230阅读
#南阳理工学院#有南阳理工学院的同学在慈溪吗?
1回答
7055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