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特别热血好吗?
阅读
3003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北京地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我现在在国企工作,但是我想突破自我,换个有挑战性的工作,但是没有这方面的工作经验,我有满腔的热血
0回答
1960阅读
#我的理想工作#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1回答
3603阅读
#智联招聘#恩现在如通股份了!u热血人民是落魄送我个(◐‿◑)(◐‿◑)
0回答
1029阅读
16年毕业至今一直从事投标工作!先是监理之后施工之后供应商现在是通信方面!从监理内家出来后我觉得我倍受打击!压力特别大!曾经满怀热血的去干这份工作每天都像打了鸡血一样的激情实习期三个月每月1000块都觉得很有动力!现在这种感觉找不到了!也试着找过其他类型的工作!现这种状态怎么调整?
2回答
9226阅读
你做事热血吗?
0回答
1933阅读
工作5年多,虽然换过不少工作,但是自己对工作的热情丝毫不减。目前只想学点东西,当个学徒,工资低一点都OK,乘着自己年纪不算大,学个一技之长,特别对建筑类型感兴趣。 但是现在根本没人要,自己一身的热血,但是感觉无从下手,我该怎么办啊?
185回答
8.2w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