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老黄瓜
河南/河南师大
不上班的感觉也不怎么好呀
阅读
501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北京中吉金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真巧 大家好呀
0回答
3187阅读
#文员/助理#我现在24岁 女 已经结婚了 以前做旅游 后来不太赚钱 也就不做了 找过前台之类的工作 感觉简直是耽误人生,找了好多公司都怕我要孩子,我现在换什么工作好呀
1回答
2930阅读
#施工员#2018应届土木工程毕业的,想问问大家知情人员 去工地的话 感觉怎样。甲方好还是乙方好呀
5回答
1.8w阅读
#湛江技师学院#大家好呀
0回答
2574阅读
#青岛鲁德方旭建筑装饰有限公司#大家好呀
0回答
1511阅读
不上班好呀
0回答
488阅读
室内设计师一般在什么地方上班比较好
1回答
2758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