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写回答
对于学习,哪个都不难;而对于半路出家的人来说,难点是学完之后依然不具备从业的竞争力。要知道,你30岁才开始学,而人家专门学这个的孩子,16岁就能依靠自己的创造力,用技术融资创业了,国内学各类IT的人不计其数,作为半路出家的你,如何能够在他们中间脱颖而...全文
11赞
0踩
1评论
不建议, 第一英语需要相当于四级水平。 第二至少掌握并精通一种基本计算机语言(主流)(偏编程方向) 第三硬件至少有一年以上实际操作能力 我教过一个徒弟,和你差不多学历,现在给小公司做技术呢,装机报价什么的。算不上高大上,混口饭吃可以。以后也许做个小老...全文
1赞
我也是机械加工,大专,干了6年机械,脏累,工资还低,真tm够了,现在30了没房没车没对象唉,机械加工毁人一生
6赞
3踩
2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