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财务#各位帮我看一下这样做合法吗
财务
阅读
2607
回答
1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赵玉伟
北京/国家开放大学
你要拿出来问就是违法的,C公司属于虚开发票,并且涉嫌偷税漏税
创建于: 21-08-22
0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offer选择#两个公司 1、建筑公司,通勤1.5小时,5.5天制,公司三百人,财务6个人,去做税账会计
3回答
5062阅读
#财务#刚毕业一年,最近打算换工作。以后想考知名院校MBA,求大家帮我分析一下,谢谢!
2回答
5933阅读
#财务#去零食批发商做简单的进销账第一个月3000包中餐休两天,还是代理记账公司1500不包吃住双休
0回答
831阅读
#财务圈#大家帮我参谋一下,两个工作应该选择哪个好一些?
9回答
1.6w阅读
#财务负责人#新入职,做财务负责人,交接工作时,要注意的事项,如何快速的对新公司进行全面检查,快速进入角色……
5回答
1.2w阅读
去广告公司做大客户经理 和 去代理记账公司做财务助理 哪个好?大神们帮我分析一下!
0回答
2778阅读
大家能帮我看一下这个合法合规有坑吗?我怎么感觉不太对劲呢?
3回答
4771阅读
我在今年年底面试并在一家公司办理入职,我是做财务工作的。年底也是最忙的时候,结果去了忙活完半个月,今天经理以我不爱说话,性格内向为由要求解除劳动合同。做财务的难道需要每天不停的说话吗?如果是因为工作能力问题,那我接受。但这个理由未免也太搪塞了。希望大家帮我分析一下这个问题。
2回答
1.2w阅读
有个问题想咨询大家一下,帮我提个建议,签订劳动合同3年,试用期6个月,这这种情况是否合法?
2回答
6309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