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中铁二十一局集团第六工程有限公司 这个公司有人想吐槽吗?
阅读
1.1w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HR的扎心时刻#在智联找工作这么久,想吐槽。。。
7回答
6679阅读
#中铁二十一局集团第六工程有限公司#在这里工作是怎样一种体验?
0回答
1894阅读
#中铁二十一局集团第六工程有限公司#在这里工作,最深刻记忆的一件事?
0回答
1590阅读
#河北工程大学#中铁二十一局集团第六工程有限公司 大家觉得这个公司怎么样?
1回答
5035阅读
公司有没有什么你最想吐槽的制度或者规定?
4回答
8111阅读
在上一任公司中,你最想感谢的是谁?
4回答
8276阅读
就是想吐槽
1回答
3286阅读
想吐槽公司怎么办
2回答
3768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