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陈先生
福建/湖南电子科技学院
天天面试,都说等筛选,等来等去鸟无音讯。又接着下一家的等回话。这样一来二去都两个月了,车费都上千了。是不是要一直面试到过年赔钱回家呀!不要就直说嘛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干嘛说等等呢?
阅读
6085
回答
1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honest
辽宁/辽宁大学(自学考试)/店长
在筛选!另外坐公交也就几块钱你应聘了好几百工作?俩月?
创建于: 18-06-05
0赞
0踩
1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影视制作#在一家公司上班,面试摄影美工,面试的时候说,会摄影、后期、视频剪辑,但不会设计,现在天天上班做美工
0回答
8500阅读
#情绪压力#面试都OK,后面他们又说商量下,一直没回话,今天又联系我,问下大家该不该去这家公司。
1回答
2508阅读
#移动研发#该如何选择 失业两个月了,现在有一份工作,公司小,人少 投了一家国企,到现在还没有面试通知。
18回答
3.8w阅读
92年,年底辞职回家过年,在家待业俩月,上个礼拜四去面试一家公司,公司是北京的,西安有分部,初试,复试都过了,说是等北京公司给回复,到现在了,没动静,要不要打个电话问问呢
0回答
1927阅读
不知道找什么工作,9月份辞职到现在,现在还有人一样没有找到工作吗?你们都怎样度过?
0回答
1722阅读
公司说去面试不管过不过都报销车费。最后却只报了去的时候的车费,回来时候的车费就是一直拖。
0回答
4606阅读
出来找工作快一个月了,面试了七八家公司,结果只有一家公司说口头录用,一家就直接拒绝了,然后其他的说要综合一下面试者或者跟老板商量,结果一家也没打电话来过,真搞不懂,不合适就直说,大老远的跑去,让人家等等看,感觉面试就是一些公司的过场而已,其实是不需要人的,招聘信息也天天挂在那里。
1回答
3550阅读
本人今年六月份毕业去北京一家公司培训两个月就要独立交付设备。在北京做了六个月的售后,由于不适应天气,申请去浙江一家顾客公司做固定的售后。带了一位同事两个月。前两天因为近过年,想买些东西寄回家考虑物流。主管说加班,我申请明晚加就因这个火点,引起主管说不听安排,导致被炒也被带的人代替
0回答
2131阅读
面试了一家公司,什么都很好,聊的也可以感觉有意向让我去上班,然后说让我等通知,这都过了三天了还没回消息,要是不行就直说干嘛要吊着呢,是不是没希望了,我能不能再去询问一下呢。
4回答
2.0w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