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乌市73中学#校友们都在深圳做什么工作呢?我想跑医疗器械(耗材)类的业务,哪位大神能帮忙指教?小弟不胜感激!
乌市73中学
阅读
2032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临床协调#本人护理本科,想做CRA,觉得好难,有哪位大神可以帮忙内推吗?不胜感激
3回答
1.5w阅读
#建筑/室内设计#恳求各位兄弟姐妹,帮忙讨会属于我的血汗钱
12回答
2.8w阅读
#河南科技大学#请问各位亲爱的校友大神们,有哪位在上海的外企工作吗?可以帮忙推荐推荐吗?小弟英文口语流利,能与老外顺畅交流,一直想找一个能发挥自己特长的单位,麻烦各位大神帮忙指点指点,感激不尽!本人本科,专业为暖通空调,11年毕业,已从事机电安装工程施工管理工作七年,拥有丰富的现场管理经验。
1回答
5669阅读
#生物/制药/医疗器械#本人女,专业技能平平。毕业后干了两年半的生物技术人员,刚转行做实验室仪器耗材的销售,之前因为想挑战自己所以转行做跑业务的销售,干了一个多月吧,发现挺难熬的,每天都不想去面对。现在静下来想想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好想都不是!我该怎么办呢?
1回答
1.6w阅读
#职业培训#想做一名合格的初中数学教师,请问大家,从一个小白开始,从业务的准备上和工作历程上,走过的朋友都有怎样的经历和蜕变。小弟不胜感激,祝福您阖家欢乐,财源滚滚,步步高升...
1回答
3689阅读
各位大佬,小弟刚刚考下一建机电,要投身机电施工领域。去所谓的干工程去了。
4回答
7517阅读
本人13毕业至今一直从事制造行业工作,对这个行业的发展前景与喜爱程度已深度怀疑,想去服务行业发展,如蛋糕店,奶茶店连锁加盟类的服务行业,做技术和营运方向,梦想是有一家自己的小店,请大神们帮忙指点指点,不胜感激……
6回答
1.3w阅读
本人交通运输硕士一枚,目前在中铁快运上班,现在想找个交通类的工作,一直没有好的去处,不知道哪位大神能指点下小弟。
1回答
4593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