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写回答
先工作再考编。先工作积累社会经验,积攒存款。一毕业就靠编,考上没问题,问题是绝大多数人考不上。考不上的结果就是既没有铁饭碗,又没有社会工作经验,这样去找工作的时候难度系数加大,因为同样的年纪,别人有工作经验,而自己却没有。
15赞
0踩
0评论
工作 应届生可以试试考编,没了应届生身份就一边工作一边考,现在竞争大,能养活自己才是最主要的。
6赞
考编考公 考公考编还是香的,在这疫情肆虐的时代,找工作反而变成一件难事,还得考公与考编是最稳定的。
1评论
考编考公 疫情之下还是稳定为主,保命先
2赞
考编考公 应届毕业生身份吃香
3赞
应届生考编有优势,有的岗位限制应届生报考的
0赞
工作 首选考公其次工作!最佳选择自己创业
4赞
考编考公 35以后如果工作不稳定,很难再找。
1赞
工作 工作有稳定收入吧,
先工作,再考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