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贫道不吃素
内蒙古/北京科技大学
是在小公司做管理,还是去大公司做员工呢
阅读
6237
回答
2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范先生
北京/北京科技大学
如果有几年的工作经验,还是考虑转做管理
创建于: 18-04-14
1赞
0踩
0评论
举报
2条回答
默认排序
按时间排序
丁先生
湖北/武汉大学/建筑方案设计
先去大公司做员工吧,我的情况在自我评价里有写。
创建于: 18-04-13
2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业务运营#做实体公司,卖实体产品,如何做好公司运营架构设计? 包括业务开展和员工的管理和事业发展。
0回答
2303阅读
#天峰普惠(北京)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你们公司主要是做什么的?
2回答
7055阅读
#宁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没有学历就不能应聘你们公司能胜任的主管职位吗?
22回答
6.2w阅读
#生产管理#工作认真负责确得不到赏识,公司属于官僚主义,做管理拿员工的工资,还有必要做下去吗?
3回答
5141阅读
公司的一岗多职友友们认同吗?
2回答
7761阅读
刚入职的公司做主管的岗位,但公司现在的情况,我是否应该考虑离职
6回答
1.7w阅读
小公司怎么做人事工作呢,老板什么也不管,甩手掌柜,从何做起。?
7回答
2.5w阅读
我做人事,公司大多是亲属,和比我级别高的,我该如何管理。比如如何做考勤,制度如何维护?
1回答
8487阅读
明天我辞职了,就想问问大家如何看待老板娘插手管理公司,但她不是公司管理?这是一家小公司,管理方面很多都是我做的,这也是我职责范围的事,但是老板娘好想看不惯女员工,公司里也只有我一为女性员工,她对男的员工好的不能再好
1回答
2.1w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