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写回答
我感觉就是骗子
18赞
0踩
0评论
废话,当然是了,哪有不上班都扣五险一金的,况且还那么多
0赞
没上班先交钱的都是骗子!
4赞
骗子,哪有上来就要钱的
是骗子,还是无脑骗子,6000的工资一个月五险一金都交不到2800。
1赞
当然是骗子